機會稍縱即逝,這道理放諸四海皆通用
連當朋友這回事都派ㄉ上用場
朋友對你好,一次兩次三次
不領情ㄉ人,不把別人放心上ㄉ人
唯我獨尊ㄉ人,
自然到最後沒人要對你好。
自私自利,不是只有你會;
不在乎冷漠當然更不只你會,
每ㄍ人都會。
或多或少,
或是,
要不要這樣對你而已。
不是ㄇ???

所以不要佔ㄌ點小便宜,在心底偷偷ㄉ沾沾自喜,
以為沒人發現沒人知曉,
以為就你最聰明,
其實不是,
只是不想跟你爭,想說算ㄌ,
因為知道絕對沒有下一次,
又何苦這樣你爭我奪ㄉ,
多小家子氣!!
以後這樣ㄉ人少來往,自然眼不見為淨。
多好~~!!!!!

不動氣不心怒,旁眼冷觀,
你卻還是在那邊洋洋得意自己ㄉ小聰明~~?!自己ㄉ精打細算~~?!
只能說,
請你把頭抬起來好好ㄉ看一下你ㄉ週遭,是否除ㄌ你ㄉ家人你ㄉ男友外
再也無其ㄊ人ㄌ。
難道你敢說沒有~???
那也只能說你真ㄉ盲!!!!
這樣做人實在是糟糕。
所以決定遠離你,
對我而言少你一ㄍ沒差

你既不是我血親,亦不是我多知心ㄉ朋友
有你沒你說真ㄉ,我一點感覺都沒。。。
可能生活還會平靜些,不被突如其來ㄉ人打擾
不用接到令人尷尬ㄉ電話。。。。
不用面對把一切事情當作理所當然ㄉ人,
不用面對厚臉皮以為只要我敢開口就沒人敢拒絕ㄉ人,
當然是人生一大樂事,豈不????


還有那種老是喜歡把人家當作眼前胡蘿蔔ㄉ人聽著!!
受到姑娘ㄉ看重
本人真ㄉ十分驚訝與榮幸
但實在因為敝人個性不拘小節
不受外人眼光影響
我行我素,會大哭會大笑
所以根本不在意形象不形象第一不第一
這樣ㄉ身外之物
因此實在不適合當小姐您ㄉ胡蘿蔔
更不適合當您ㄉ假想目標跟敵手

所以,

請你不要老是拿你自己來和我比較
既然已經不把人當朋友看待ㄉ話,
又何必到處放話積極努力ㄉ邀約我
結果約ㄌ卻只會在旁邊打量我
看看我是否有比你進步
或是看看你是否有比ㄉ過我

ごめん~~!!!!!

如果小姐您總是處心積慮ㄉ找人當綠葉
好讓自己當那朵最嬌嫩ㄉ紅花ㄉ話
我只能說
你百分之百找錯對象ㄌ
因為
1.姑娘我從來不跟人搶著當紅花,小姐你要當,便你去當吧~!!!
2.姑娘我從小就不是當綠葉ㄉ料,所以你根本找錯人!!!!!!!

再說一遍。。
不要跟我比東比西。。。。
比髮型比皮膚比牙齒比纖纖細手比骨架比眼睛比鼻子比嘴巴比學歷比追求者比工作經歷比用ㄉ名牌比時髦度
比比比比比比!!

煩不煩哪你!!!!
就你第一行不行!!!

然後
更不要說什麼
今天是來看***bfㄉ
結果bf沒來那今天來幹麻之類ㄉ蠢話!!!
闊別很久ㄉ朋友居然比不過一ㄍ闊別很久ㄉ朋友ㄉ新任男朋友
那我也只能說你這ㄍ人實在是不值得交往
因為這樣ㄉ人
根本膚淺到ㄌ極點!!!!!
且奉勸你一件事就是
以後這樣ㄉ話千萬要擺在心理不要說出口
因為真ㄉ只會顯ㄉ你,
很笨很蠢很村姑很沒見過世面而已!!!!!
知道ㄇ?????

呼~~~
以上。。
我說完ㄌ!!!!

Ps
這邊說ㄉ不只一ㄍ人,其實是總括好幾ㄍ,但現在都幾乎沒聯絡,
一點都不想聯絡,而對於自己找上門來ㄉ這種就能推盡量推吧!!!!!
卻又偏偏有人喜歡搞ㄉ天下盡知~~~!!
一副非約到你不可~~排除萬難都得約到~~!!
你時間不行就一直改期改期改期改期
就是要把你約出來
但約出來後又不裡你在旁邊打量你
ㄚ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