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以前的我都知道
我是個超愛奶茶人.....老闆..一杯奶綠不加珍珠..去冰半糖.謝謝!!

就看得出我是個對奶茶極龜毛的人........

不能太甜..奶味與茶味要剛剛好....不各自搶位
而不加珍珠是因為吃過太多不好吃的..沒煮熟的...沒彈性的..沒嚼勁的....
但是
光光一個奶味與茶味要各半這件事...都不是每家店可以做到的...
唉唉..
大概可以達到我的要求ㄉ就是..以前的傳奇和淡水的茶韻和歇腳亭可以做到吧
但也要視每個店員的程度可言

就這樣.....一年復一年...我已經厭倦這種耳提面命..還要提心吊膽的生活了
因此
也就在上班後...我漸漸的..開始喝咖啡的生活
以前的我因為失眠的關係
都不是很感喝咖啡........

咖啡...很香..我知道
但我更怕睡不著...

但是上班後..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晚上又要去上課的情況下...

我在下午的時候..真的需要一杯好喝的咖啡來好好的提神一下
而...就在壹咖啡的風行之下

我愛上了壹咖啡的特調
.......

從此.....奶茶已經不是我的最愛了

呵呵.....但也不是每家咖啡都好喝的喔

而最近我發現
星巴克的每日精選再加10塊錢鮮奶油

是個不錯的嘗試!!

只要你不怕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