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向左愛向右愛

我看過
兩次

一次跟我媽媽一次是我自己
兩次都看ㄉ很認真 也都很有感觸

一ㄍ男生愛上一ㄍ女ㄉ
而ㄊㄉ朋友卻愛上這ㄍ男生
後來
男生愛ㄉ這ㄍ女ㄉ死了
由另一ㄍ女ㄉ來照顧ㄊ
就當ㄊ也愛上ㄊㄉ同時

但後來這女ㄉ卻消失了

男生覺ㄉ很奇怪
去ㄊㄉ學校查ㄊ們ㄉ檔案
才知道
原來ㄊ一直叫ㄉ名字居然是這兩ㄍ女生交換後ㄉ名字
因為他們ㄉ背後有一段刻苦患難ㄉ過去

後來
男生雖然找到了後來還在ㄉ那位女生
那位有著ㄊ原本喜歡ㄉ人ㄉ名字ㄉ女生
但最後這位女生還是因為生病ㄉ關係
最後還是走了

影片中最讓我印象深刻ㄉ是
當知道ㄊㄉ好友死掉時
獨活下來ㄉ那ㄍ女生是如何ㄉ打破了時鐘希望可以時間倒流


現實生活中
這位打破時鐘希望時間倒流ㄉ女明星卻選擇了上吊自殺
因為ㄊ覺ㄉ
活著就和死著一樣

我不知道ㄊ到底遇到了怎樣ㄉ困難
居然會在在ㄊ事業正好ㄉ時候選擇這樣ㄉ方式
不管如何

我真ㄉ希望ㄊㄉ靈魂可以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